一个德云蛋

佳期如孟—序

   扬在脸上的自信,长在心底的善良,融进血液里的骨气,带着清风拂面的温柔,刻进生命里的坚强。—形容本文众角

   “孟哥,那时候我才多大呀,你什么心眼能来祸祸我?”

   “去,跟我你不幸福吗?”

   “幸福,嘎嘎幸福,这辈子死而无憾了~

   “快呸呸呸,说什么不吉利话呢?”

   “先生,跟了您,我这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了”

   “突然这么认真,我还有点不习惯了,都老夫老夫的了,说什么漂亮话!”

   “你想听我天天给你说,能不能别让我睡沙发?”

    “别以为说点好听的,我就原谅你了,睡沙发去!”

    “我不就昨天晚上劲大了点么…”

    “周九良…”

     那是一个夏天的故事,那一年,两条美丽的线有了相交,两个有缘的人终成眷属,相伴一生…

    作者有话说:不定期更新小短篇甜文,文笔属实不咋地,主CP 良堂,副线CP众多。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。灵感源于《能耐大了》

评论

热度(5)